說來真沒說服力,就像我家老弟說的,每逢與我一起搭台鐵,就那麼剛好會碰到狀況;
就像魔咒似的,在我放上行李準備開始拿起我的mp3時,老弟跟我說了︰有點怪喔!然後
冷氣沒了,燈沒了,門卡住了!唉~又搭上了"沒電的"的自強號。
 
一路上有冷氣沒冷氣的,忽走忽停的,誤點了半個多小時。氣人的是,坑人的台鐵,明明
車上說著是高雄至松山有座位的乘客都可退冷氣費,一到台北出站口,卻說只有台南至台中
可退費,其他的都不可以!口氣還壞的很,真是夠了!退的錢並沒有很稀罕可以拿,但是態
度上實在需要改進!老出問題,怎麼能叫乘客安心呢!
 
每回去台北,都很剛好,不管是颱風,是大雨,還是冷氣團,恰恰好一定跟著我到;所以還
是個下雨天。
 
吃了很廉價又大碗的義大利麵(麵條有點爛),第一次見識到台北的紅茶續杯還要加10元,這
才知道在台南喝自助餐時附贈的紅茶有幸福,隨你愛喝多少就有多少
 
(就算我不喝紅茶,也覺得台南人好幸福,東西便宜又好吃更不怕人家吃)
 
哈~台北愛貓幫!我就是嘴刁的台南人啦!
 
英雄美女不怕貓,那我寧願不當美女也怕貓^^
 
 
貓緣貓緣都給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