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這麼笨的我不會長智齒?結果一直以為半夜牙痛是因為天氣太熱上火的原因,
想不到是因為蛀牙?害我白白痛了好幾個夜晚!
聽說有人長智齒時就會十分疼痛,可,印象中我似乎沒有痛過?
所以當醫生說我四顆智齒全長齊時,心裡好訝異喔。
那天去了小時候看牙齒的牙醫那看診,已經老了的帥哥牙醫說因為是智齒要照X光且打麻醉針,
但是他是庄腳醫生【就是沒牌的啦】所以建議我到有健保的牙科診所,於是就在公司附近挑了
一家看起來很乾淨的牙科(想不到公司附近牙科診所多到嚇人)。然後發現,現在的牙科
設備真是一流,裡頭在在的顯示器材的先進,而且漂亮的不像話。
 
還好,我沒挑錯間。
醫生技術一流,打了麻藥很快的拔了智齒,可惜還要跑一趟,因為兩邊各一顆蛀掉了。
牙痛,痛起來真是要人命呢!
希望拔牙後的今晚我可以一覺到天明嚕千萬不要又半夜鬧牙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