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曾看過早場的電影,其實也沒很早;不過就是10點40的那場,卻起了個大早。
到了國賓開始慶幸我們提早出門;慶幸我們昨天已經先訂了票,滿滿的人潮有人打趣著,
「怎麼,今個早上台南人全早起了到國賓排隊?!」說的真是貼切,距離電影開場只剩
十來分鐘,長長的隊伍少說也有7、80人!不是聽說珍珠颱風來臨那天超多人?那今天早上
這群人又是打哪蹦出來了?呼~看來達文西密碼的魅力驅使了大家的早起!
 
好不好看因人而異吧!我不是基督教徒,對於那聖杯的由來並沒有多大的興趣,對於耶穌
基督是人是神?有沒有結婚生子?都對我不具任何的意義,會看純粹是因應潮流,純粹是
想看電影中那書本無法突顯出的場景!(解釋最後的晚餐那一幕很不錯)
 
電影尾聲中讓人省思的是,蘭登沿著玫瑰線找到了抹大拉的瑪麗亞之所在,在羅浮宮倒
立金字塔上,領悟到聖杯她真正的意義...還有蘇菲用了脚尖點了水面的那一幕,我想她要
表達的應該是,就算她是耶穌的後代,但她也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吧?因為她無法把水變成
葡萄酒嗎?哈~我是這樣想的啦…
 
電影散場吃了午飯後終於要光臨傳說中的小港機場咖啡農場,說真格的,那真的不算是農
場,唯一有的,應該有的是一批小馬、幾隻亂吠的狗還有那被關在廁所造景區聞臭的鳥兒。
不過人真的超多,一人100元入場卷雖可抵餐費,但人群這麼多,我想老闆一定賺翻了!
戶外喝咖啡挺不賴,除了天氣有點悶(還好沒多大的太陽)外,我開始了解大家攜家帶戶的
因,不過就是想找個小孩可以跑又可以寓教於樂(數飛機、猜飛機)的場所,難怪四處都
有小子在竄跑…
 
愛睏了…早點睡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