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5 final home台南首場
感性的阿信說︰
五月天音樂不散,就算老到七老八十開演唱會,也希望全場的歌迷
可以一起拄著柺杖來捧場。
我記得那時全場歡呼,而我感動的半死!
 
2006.07.22 final final home 台北小巨蛋最終場
感性的阿信王子又說︰
一個人一輩子可以擁有多少好運呢?
偏偏五月天就是這麼好運,
有那麼多全世界最棒的歌迷。
我來跟你們說,謝謝你們每一個人,給我這麼奇特,這麼美好的人生。
和你變成兄弟姊妹,和你變成家人,是我此生最大的榮幸。…我愛你們!
 
喔~這就是我那天團中感性又揮汗如雨下,衣著仍像王子般優雅的阿信
 
final final home的最終場,我還是很興奮,整場下來手又酸,喉嚨又啞;
雖然唱的歌仍是哪幾首;雖然第一場被記者批評聲音很沙啞,但還是覺得
我的天團超級棒!
本來嘛~我們家阿信就不是走實力唱將派,他是用他的熱情去絢染愛五月
天的歌迷,我們愛的是五月天的音樂與熱情咩^^何況我們根本就不覺得他
唱的糟糕囉!(究竟是哪個笨蛋記者寫的)
 
我喜歡這場大家各自solo的僑段,那真的是驚喜連連
怪獸與石頭的吉他,有時互相較勁,有時又深情的像情人般纏綿,
真是展現絕佳的默契。
可愛的瑪莎貝斯的聲音竟然可以飆到超高,
當然即將變成爸爸的冠祐鼓技越來越讚,大家還是起鬨著要他唱歌。
感性的阿信王子,演唱會的靈魂人物,要感性的讓大家落淚;要熱情的
大家high起來,還要不時的說說逗逗表演中的團員,這整場跑來跑去的真
難為他了,看來12場表演下來阿信的體力有變讚!
((((Q型設計的舞台還真的很大ㄋ!而且環顧了全場的歌迷說,值得誇獎)))))
 
唯一的敗筆喔,就是那冷掉的ENERGY,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有感覺到
我還以為他們是來跳小護士或尬車熱場的,結果他們竟然挑了最不擅長的自彈自唱
"彩虹"~喔!真的整場冷掉,聲音一點都不夠。
還好換了衣服的阿信趕快上來,要不場子都搞冷了。
 
嗯,還有讓我意外的是,這場沒有唱"第一天"。
雖然阿信說要唱到讓小巨蛋的屋頂掀掉,讓小姿姿開天窗演唱,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
就不唱第一天咩,我還沒聽過現場的版本說,小失望>_<
 
最後的最後,我可能要跟親愛的媽媽說對不起,因為我說謊啦…下次我的天團開唱,
我想我還是會不顧一切的跑去看,雖然我老啦,HIGH了以後都超累,但是我會很高興
,所以下次還是要讓我去啦。拜託囉^^
 
PS.去程搭火車還遇到五月天迷同好,哈哈~真巧!看的兩場場次和我都相同,CC~忘了
和他們合照留影啦^^小情侶當天台南台北來回真是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