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和婉意通上電話,,爲的是Angel的慶生會。
 
従畢業到進入社會工作多年後,我們幾個死黨姊妹們聚在一起的時間,
除了是誰的生日外,例行的聚會就是每年過年的結伴旅行
 
並沒有特別說好,就剛好那是個大家都有放假的假期;不用ㄑ一ㄠˊ
任何人的時間,現在只要支會另一半和家人得到許可後,收拾包包就
出門去(通常是自己決定就好,真是任性的一群)。當然這是在我們
沒有家庭負累的現在
 
婉意昨夜提到了男友家人的催婚,我問準備好了嗎?她說沒?應該
還會等個2年。然後提到了我們的"一起去旅行"。她覺得很不捨。
是阿~如果是我,也會覺得很不捨。那是我們一年當中最長時間的
互相陪伴了,大家雖沒明講,但彼此的珍惜早就烙印在心中,如果可以
大伙一定希望可以一直延續這個無止盡的"難搞千金團旅遊行"
 
我的死黨姊妹們,陪伴了我好長的一段時光,昨個夜裡望著牆上的照片
,看了妳們畫押的時間是86年的我的生日前夕,那時的我們還真是青
春!
 
照片一疊疊,都是我們一同走過,是你;是我,是大家一同擁有的美好
回憶。
 
不論未來,我們一起旅行的機會還有多少?我相信,這樣的我們,不用
捨不得,因為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有很多,再怎樣只要我們有心,那份
情感永遠也不會變…
 
要不然就使出我們任性耍賴的那一面
 
我們一起去旅行。
 
妳們說,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