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蘇打綠"青峰"寫給張懸的歌
除非是特殊場合(兩人同時出現)很少會有機會聽到青峰或張懸唱這首歌。
那是一首很適合夏天的音樂,又涼,又溫暖。
 
歌詞常變來變去,青峰說還沒有一定的歌詞,但哼唱起來真的很動人!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下追
妳若擔心妳不能飛
妳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下追
妳若擔心妳不能飛
妳有我的草原
 
妳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下追
妳若擔心妳不能飛
妳有我的蝴蝶
 
妳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知道當妳需要個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我知道妳會做我的辯護當我是個逃兵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下追
妳若擔心妳不能飛
妳有我的草原
 
張懸即將在6/9日發行專輯,很希望能收錄這首歌?雖然機率很小,但很希望大家都有機會聽到?!
聽說她是sony bmg的超級秘密武器呢!!
哈哈~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張懸.com聽聽喔~在那裡你將了解屬於張懸的文字與音樂。
 
很多人問我張懸是誰?請你(妳)自己去聆聽張懸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