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小寶貝

今天是你和爸比、媽咪正式見面的第一天微笑

當醫生伯伯把儀器放在媽咪的肚子上,

媽咪和爸比看到你()的手和腳隱約的晃呀晃,

而不再只是個看不太懂的胚胎心跳時,

DSC02091DSC02092

我們的心情真是奇妙驚訝

因為有你(妳),媽咪忍受著每天的孕吐,

因為有你(妳),媽咪得看著只會上升不會下降的體重器,

我想,這是每個媽咪都得歷經的過程。

我們家爸比說,不管你是個弟弟還是妹妹,

希望你有著健康的身體,最好臉蛋像爸比,身高像媽咪

~這是我們家和人家不一樣的地方啦~

等你長大就會知道嚕!

爸比說,如果像他鐵定是個美男子,

如果是個妹妹一定是個小美女

只是如果像媽咪?那一定是個呆呆樣,鐵定會被騙的?!

(妳)看,爸比是不是嘴巴很壞呢吐舌頭~

總之,下次見面時希望可以看到你(妳)跟我們用力的打招呼說Hi~

我們期待下次與你(妳)見面的日子,你()要乖乖長大喔紅唇


 

是的!沒錯~

我懷孕了~我的好友與姊妹們。

問我開不開心阿?

其實還沒準備好當媽媽的心情,

當知道懷孕的那刻起,

我和我家葉先生只有想到~

我咧!一次就中了喔!

才想說要試試沒想到下一刻肚子裡就孕育了一個新生命。

所以下次見面時不要看到我大腹便便的樣子而嚇到傷心

要喝咖啡也可以,偶爾小酌一杯寶寶應該不會怪我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