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電腦除了key早餐店營收報表外,

電腦的功能似乎只剩下我逛網拍msn聊天的作用,

想來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寫網誌!

 

最近聽聞了羿妤和怡珍的喜訊,真替他倆高興,

能夠把自己交給愛的人並牽手共渡,

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微笑

也許未來仍會有所爭吵,但那都是人生中的不同體驗。

就像我和親愛的你一樣,

縱然很多事情的觀感不同,看的角度的也不同,

吵吵鬧鬧拌一拌嘴,最後還不是牽著手回家吃飯去。

這似乎就是人家說的夫妻生活~

 

手裡捧著你端上來熱呼呼的柚茶,

我知道你嘴裡念著我又感冒又偷喝冰,

心裡一陣竊笑吐舌頭,再怎樣你還是捨不得我感冒失聲的啦~

 

我的姊妹們,那天的下午茶約會,我好懷念那種感覺。

總之我會再找時間和你們出去敗家的,要等我喔~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