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和著親愛的你去果菜市場買美生菜,我說去逛逛吧。

所以牽著手,你帶著我去逛了我現在最大的休閒娛樂-逛市場。

我笑著抱怨著我由千金小姐命變成了歐巴桑命傷心

沒結婚前只要有空一定伙同姊妹們逛新光三越,

如今卻是攜手和你逛菜市場,真是天大的差別!

不過我願意微笑

只要我們一直和現在一樣快樂、幸福,

就算跟以往的生活有再大的不同,

手老是被燙傷、割傷,不再可以睡到自然醒,

總是被你唸說怎樣,

我還是喜歡這一切且接受現況。

 

結婚當日聽到我的姊妹們有著好消息,

雖然翁小姐的是空包彈,

但聽到我家Honey有了新戀情歡樂派對

我也感到無比的幸福,

希望她的姚先生是那個對的人,

讓她重拾戀愛的幸福與快樂!

不然南台灣最殺的女子軍團不會放過你的啦~

所以我親愛的Honey記得我說的話喔!

一定得幸福紅唇 

還有其他的姊妹們,你們也不要太ㄎ一ㄥ,

該結婚的要結婚(老娘,我說的是你)

有對象的要加油,

沒對象的要努力,雖然單身也不錯,

但是戀愛的感覺也是很棒的,

所以大家要加油喔~

 

ps.我們家葉先生說:尼姑班結婚他一定會好好對待你們的!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