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挑選生日蛋糕,走入了傳聞中村裡最漂亮的麵包店,站在看起來十分可口的蛋糕櫃前,意外的遇見了國、高中時期不同班卻同校的痞子男。

推門進來的年輕男子,ㄟ..有點眼熟?好像是當年還算熟的痞子同學?在我還沒認清之前他倒是先叫了我!說實在還真的懷疑他的好眼力,想想從高中畢業到現在我在也沒見過的痞子同學,竟然一眼就認出了,如果不是他先叫我,我還不敢相信眼前這看起來乾淨斯文的上班族是當年老師頭痛的痞子同學!(ps.我可能沒變?要不幾百年不見了怎麼可以一眼就認出我?就算很熟也是十年前耶)

 

依稀記得成績不算差的痞子同學,總是跌破老師眼鏡的拿下班上或是科別的第一名,然後在學業滿分操性卻不及格的不對比下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付了帳後和他閒聊的一下,談論間發現不僅外表給人的感覺變了,隨著年紀的增長,社會的磨練,整個人真的變的內斂多了。侃侃而談的言行舉止和當年老把三字經掛在嘴邊的痞子樣真的差太多了,如果當年的老師再看到他肯定是真的再找眼鏡了

 

真的要說~

痞子楊你現在讓人感覺舒服了許多啦!當年的我們再怎樣年少輕狂,經過了歲月的洗禮,叛逆自傲的因子都早成為了過去的記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