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死人的這些天

 

不太長的四天旅程,我由台南到了花蓮;去了藍色大黑店的海洋,

吃了很多好吃的小東西,逛了和台南中正路差不多的街頭;還把

冷死人的冷氣團帶到了花蓮!我想因為如此,二姐才會說我帶塞

因為不常北上的我不是遇到颱風就是遇到大雨,想不到這次還遇到了

今年的第一波冷氣團!

 

實在有點的海洋公園,可能因為寒流和非旺季,所以人潮沒有想像

的多!藍色大黑店坐落在一望無際的藍色海洋旁,很美!如果是夏天

應該更有度假的感覺?我想夏天的時候再去一次,去的那時希望沒有

冷颼颼的海風把我們的頭髮吹的像瘋婆子一樣,希望沒玩到的遊樂設

施能玩一遍。

雖然心臟會嚇到無力,但是一定要玩的夠本!最希望的是相機一

定要有電,沒怎ㄇ拍到可愛的海豚實在可惜!可愛的海豚和海獅我會

再來看你們的!

 

 

在花蓮的時間裡,除了要謝謝二姐和二姐家人的招待外,當然還要謝謝

初次見面的小圓圓!因為你拖著辛苦的腳傷還開著手排車載我們到處玩

(雖然我被你的技術嚇得半死 ),還帶我們去吃花蓮人才知道好吃

的特產.下次換你們來台南,我一定會帶你們去吃道地的台南小吃的!

^^os.我絕對不會帶你們去有貓的地方

 

12/6日的這天離開空氣非常好的花蓮,搭了很久沒坐的莒光號到了

台北,中途經過了不曾去過的宜蘭.我笑說這兩天撘的火車正好把台灣

整整繞了一遍,出乎意外的鐵道之旅,讓這次的旅行增添了一些回憶。

到了台北還是冷的要死的天氣,下了火車,毫不意外的我帶著fish在台北

車站迷路了,不過這次我沒有迷路多久 ,憑女生特有的敏銳很快的

找到了南二門到了和fish's姐姐約的站前三越店。

(虧我還說不會迷路了,想不到我在台北車站還是沒有東南西北的方向

感外,連樓層都分不清楚,所以我說我討厭台北

 

雪狼湖的延後演出打亂了我的行程外,意外的讓我再台北逗留了一些時間

,只有12台北街頭很冷!擁擠的車潮實在不像是週一的上班日,在我訝異

的同時三越滿滿的人潮更讓我懷疑台北人的悠閒及血拼的狂熱!我深刻的懷

疑當下也在週年慶的台南三越西門店是否也有這樣狂熱的人潮?隨身攜帶

的口罩除了可以防止冷空氣不斷造就發癢的鼻子外,還可以杜絕台北街頭

的髒空氣.看著行人匆匆的台北街頭,懷念起台南人的慢調生活,我想我

還是適合在鄉下生活!台北還是偶爾去去晃晃買買就好(見識到台北人怕的

地震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真是可怕!)

 

12/7日搭著火車回到了台南,南部的溫度實在暖和許多!四天的短暫

旅遊也隨著回到台南而結束。延後演出的雪狼湖勢必得再跑一趟台北,雖

然覺得麻煩但憑著想看的衝動還有意外的換票,所以星期六還會北上一次。

希望這次沒有寒流;沒有冷的半死的氣溫,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張學友的感冒

快點好,不要再延後演出了,我想我沒勇氣再跑第三趟台北!

 

 

總而言之,雪狼湖我們台北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