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了婚紗拍攝,

終於有了那麼點結婚的感覺害羞

我想女生對著一生一次美麗的婚紗總有點幻想,

當然我也不例外動畫快遞

只不過腫成豬樣就拍起婚紗,

大概是我這輩子怎麼也沒想到的事吧不甘啜泣

 

我們家的花輪王子標準的娃娃臉加小臉蛋,

真是氣死我了,看來我的肉肉臉就是腫了許多~

~外加身體不適,大概腫成了豬樣了吧?!

 

總是聽說拍婚紗是個累人的事?

但覺得還好,也許是攝影團隊平易近人,

除了老是警告我們不可以偷拍比較討厭外,

大致上就像個愉快的出遊。

 

我們的小跟班-老娘小姐,

造型師小鳳老師說這絕對是很好的朋友才會願意這樣的辛苦,

騎著小ㄅㄨㄅㄨ跟著我們四處跑~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很感動啦~

還賄絡小葉蛋捲要他以後對我好一點紅唇

不過老娘小姐~你的技術真的有進步啦~

但還是要多多努力~

要不尼姑班看到我的側拍~真的會有結婚的想像嗎?!

總之還是非常非常的感謝你辛苦的陪伴嚕~

 

我的死黨姊妹們,新嫁娘的心情雖不是很穩定,

不過還不至於影響我的生活情緒,

儘管有些許的小口角,但還在接受範圍,

所以你們可以放心,我相信小葉先生知道我有群陣容龐大的尼姑班頂著

不敢對我怎樣的!!

 

還是要非常謝謝親愛的你們對於我的關心,

雖然我沒想過會是頭一個出嫁,

不過這種感覺還不賴,

由衷的希望我的喜悅可以傳染給你們微笑

捧花就暫定給翁小姐嚕~你們應該沒有人介意吧^^

 DSC01176DSC01196

附帶一筆:老娘警告我今天得在她下班前上傳完畢,不然就不願當我的伴娘,

此刻的我可是吐的噁心巴拉剛打針回來,努力辛苦的上傳著不知道該不該稱讚

她技術有進步的照片喔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