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單身海報

 

2007/12/30我的姊妹們替我準備了一場難忘的告別單身party

口口聲聲的說著明年起再也不會把我納入尼姑班中,

不過我知道,這只是你們愛鬧我的玩笑話(不甘啜泣我才不要當真咧~)!

看到你們親手煮的滿桌的菜餚及充滿祝福的氣球,

我知道你們這場單身party將會在我的人生中留下美麗回憶,

我很愛哭我知道啦,但是那些淚水可是感動與喜悅的…..

謝謝大家為我準備了這樣的告別單身party兼慶生會,

我會永遠記住大家共同製造的回憶。

我很愛你們紅唇….所以拜託大家,我結婚那天千萬別讓我太難看,

我不要鐵蛋雞蛋這個玩意啦~就饒饒我嚕..翁小姐!害羞

 

2008/1/6起我的人生將邁入另外的一個階段,

也許再也不能隨心所欲的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也許再也不能常常想著跟著姊妹們去旅行?

也許做什麼事情都得考慮到另一人的感受?

但是這些…..我都願意和他一起牽著手走向未來,

因為我找到了另一個幸福的出口。

 

2007年的不快告別,

期許2008

我親愛的姊妹們皆能找到自己的大道;

我親愛的家人都可以健康平安,

我親愛的葉先生和我可以有個幸福快樂的婚姻生活嚕~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