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趕著上班途中發生小車禍,騎著車撞了出去,

急診時只顧著腫成包的額頭,沒顧慮到戴眼鏡的後遺症,

想來真是懊悔不甘啜泣

才慶幸沒毀容,昨個一早醒來看到黑青的眼框和出血的眼球,沒嚇死我卻嚇

到了家人和你,實在感到很抱歉!

因為有你們的體貼我這兩天真的充分的得到休息,雖然還是得去早餐店幫忙,

但除了身體仍是酸痛外,剩下的只待時間去復原。

醫生說黑青的眼框可能到結婚前也無法痊癒?我想萬一真沒好,我可得像大姐

說的畫著眼燻妝來掩飾,我才不要啦~傷心

 

歡樂派對上天保佑,快快讓我的淤血消失,請大家提供我有效的偏方ㄅ,這陣子看到我的

人別嚇到了,我我我會在婚期前好好小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