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姊妹們:

趁著新祕來化妝前趕緊上來小小感性一下,

謝謝那天大夥抽空幫我包著我的喜糖,

還要謝謝你們製作的情比姐妹深影集,

害我一直掉下感動的淚水.....

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嚕^^

雖然今天我就要脫離尼姑班的行列了,

但是這輩子的姊妹情誼也不會因此就終結了,

(老娘,你不要說要拋棄我啦,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嚕)

今天起,我就要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當起人家家的媳婦,人家的老婆,

想想

前些日子天天都在和時間賽跑,

直到昨天躺在床上看著新娘嫁紗才有那麼點要結婚了的感覺,

雖然我是個多事的新娘,又車禍又重感冒,,

不過有了大家的加持與祝福,

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的^^

大家也要加把勁努力找到自己的幸福..... 紅唇

 

Ps.黑眼圈今天應該可以蓋的過了吧?!

老天爺別下雨天了,天氣已經夠冷了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