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日漸隆大的肚皮有那麼點小憂鬱

因為胖胖手胖胖腳加上隆起的大肚子

終究還是帶來生活上的一些不便,

就像某天想剪腳趾甲時卻怎麼也剪不好,

心裡頓時厭煩傷心

幸好我家葉先生幫我剪好,

不然我應該會因剪不好腳趾甲而氣哭。

 

孕期來到了第八個月,很容易肚子餓,

飯量也從孕前的半碗來到了整整一碗

距離懷孕前到上次產檢將近胖了10公斤不要告訴別人

很嚇人的數字使得我連拍照的興致也沒有,

一想到產後瘦身就覺得是浩大的工程,

~不吃妹妹又會餓,

真是有點苦惱呢。

 

這幾個星期胎動越來越明顯,

活潑的小牛妹總是在我的肚皮裡磨蹭,

原來肚皮真的會因寶寶的活動而鼓起呢!!

每天因為胎動而有不同的驚喜與感動,

也不知為何最近總是特別的容易落淚?

也許是因為新生命帶來的感動吧?!

 

小牛妹

最近爸比和媽咪開始為你添購衣服與用具,

以前媽咪愛逛的拍賣網已經變成看你的小衣衣與用品了,

這才發現小baby的東西真的都很貴呢!

所以爸比和媽咪要更努力的存錢嚕,

希望可以給你一個幸福又滿足的家庭歡樂派對

 

Ps.再過60餘天,爸比和媽咪就可以知道妳到底像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