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開懷大笑。 我是小牛妹-葉欣錡 。 

終於跟大家見面了。 DSC01169DSC02606

 

 

 

 

我媽咪說等出關這天等了好久好久,

一個月做月子的時間彷彿過了好幾個世紀沉思

每天就是餵我吃奶擠奶還有吃東西

除此之外,根本沒有其他的時間做其他事。

對了,我要先自我介紹一下,

我叫葉欣錡,身高53公分,體重3866克。

出生於98年5月22號,

所以我是雙子座;並不是他期待的金牛座吐舌頭

但是我還是牛年出生的小牛妹。

很謝謝大家在媽咪生產過程中的關心,

她說如果知道最後要開刀生,

她一定不要痛兩次,因為真的很痛,

呵~沒辦法,我是調皮的小牛妹啊~

那有那麼容易出生咧!

而且飛龍舅公說我有旺父母的運耶眨眼睛?!

雖然還不知道那是什ㄇ?但是我想應該還不錯吧電燈泡

所以我才會讓媽咪痛了一天一夜才蹦出來,

總之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大家有空多多來我家喔!

對了,謝謝大家的紅包跟禮物喔~


是的,我出關了歡樂派對

雖然已經回來兩天了,但是好忙好忙,

忙著送蛋糕,忙著整理東西,

看到久違了房間,現在多了個小傢伙才發現-

原來當了媽的真的很忙昏昏欲睡

好不容易安頓好小牛妹讓她吃飽睡著的同時我也累了,

只好打個盹瞇一下,真的只有一下,

因為小傢伙彷彿還在適應新環境,

到了夜晚總是不好眠,連帶的我和我家葉先生也要變成熊貓眼,

我們三人都在適應新的生活,

希望一切都可以很好....很好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