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妹滿兩個月了,最近的她很會笑很愛哭
還有日夜顛倒的她搞得我和我家葉先生晚上得拼到近12點才可安眠,
我是沒關係;因為我可在白天補眠,
葉先生倒可憐了;因為他得在4點起床工作,
短短的四個小時睡眠時間還得看小牛妹是不是配合?
好一點只起來喝一次奶,壞一點可能整晚哼阿唉呀叫
然後帶著睡眼惺忪的臉昏昏欲睡去早餐店開店工作。
而我呢,只能繼續和小傢伙奮戰!
前陣子二姐來台南看小牛妹,她說-我們以後管不住小牛妹驚訝
哈~我想也是!現在我們夫妻倆都要向她投降了,
何況是以後呢!!
希望小牛妹也會像她說的很聰明很活潑很有人緣
(二姐女巫心中有顆神準的水晶球呢)
大家問我現在不去早餐店幫忙了,都在做些什麼?
還能做什麼?只除了不用像做月子期間一樣吃六餐,
剩下的都一樣,就是當小牛妹專用的奶媽
唉~真的希望她可以三四個小時才吃ㄧ次奶說。
不過看她一天天長大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紅唇

        DSC02628  DSC02660  DSC02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