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友人問過我,擁有龐大親戚陣容的我,會不會感到可怕?我說有時會,尤其是看到攜帶異姓朋友回家時,各方傳來的品頭論足聲,那樣的感覺其實不太好!但,這樣的大家庭如果夠團結和樂,其實可愛到極點。舉凡:烤肉、聚餐等大活動時總是可以熱熱鬧鬧大肆玩樂一番。

 

星期日前往鳳山探視開刀的表姊,說好了大家避開前往的時間,結果還是和大姐夫家碰了正著,不多不少,正好12人。還算大的個人病房裏塞滿了人,有媽媽、大姨等長輩;有和我的差了很多歲的表姊夫及表姊,還有那群其實也小不了我幾歲的大朋友們,呼~真像來開同樂會。逐漸康復中的表姊笑著說這麼多人來看她,所以為了感謝我們,要請我們吃鳳山好吃的便當?覺得很好笑,一堆人窩在病房裏吃便當會不會太奇怪?結果到後來,竟覺得我的大家庭真"可愛",這樣的感覺真的很難形容。有點幸福有點快樂!這樣的機會也實在難得。

 

我喜歡這樣的和樂氣氛,不論是前往探視病人的我,還是正在養病的表姊,對於那日病房裡的感覺一定會印象深刻,並且感動其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