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的前兆是什麼?
是覺得壓力大到心煩?是覺得做什事都覺得無法開心起來?
曾經看過一篇自我測試憂鬱症的問卷
做完後的人絕大部分都患了名叫"憂鬱"的症狀!
我猜只是或輕或重的差別而已?
我沒有憂鬱症,我確定.
因為我看電視還是會開心的笑...對很多事還是很感興趣..
只是突然間覺得力不從心..
 
 
這時候我就感謝文字,在網路不盛行的時候我寫日記.
帶著鑰鎖的日記本裡藏著許多的心情故事.
開心的事情;悲傷的事情;用文字紀錄著我的青春我的大小事!
而現下,用bbs;用網誌,透過鍵盤慢慢的key下屬於我的心情日記.
有開心有煩惱有悲傷有我無以為力的三兩事....
 
 
工作上別人的是非,雖然無關我
但,著時影響我前陣子的心情..
討厭每天上班看到我以為和善的環境,
表面上的和樂,而私下的竊竊私語及鬥爭.
我無以為力,所以不開心!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一直這樣的以為....
有時候我羨慕身在台北的老姐,
我想她理應是羨慕住在家裡的我,
她羨慕我可以無時無刻享受到父母的關愛
羨慕我可以窩在家裡和大家說長道短..
羨慕我可以和最親愛的家人分享悲傷與難過的事情..
只是偶爾面對家裡的某些無以為力的事
我是羨慕著她,因為看不到所以不會心煩!
因為看不到所以不會無以為力...
我無以為力,所以不開心!
 
 
我想逃離所有無以為力的事情....
自我放逐.....
 
 
 
 
 ps.親愛的老姐別問我哪些事..我們家就只有那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