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吧,不強求了,關於我們之間。
也許就是注定
                        當不成情人就無法當朋友
一切應該是我想的太過簡單?
 
信箱裡的信;手機裡的訊息、電話;MSN上的聯絡人,
一切就順從你意吧。
 
不論你是不是還看著我的網誌?
我想告訴你,
我會過的很好,當然會過的很好。
 
身邊的那個他,現在是我全心愛著的,
當然他也只愛著我!
不管你到底會不會懂?想不想懂?(應該也和你沒關係了)
這樣的愛情才是我最初也是最終的唯二世界。
 
再見了,Mr. kuo
 
祝你幸福!也祝我幸福吧
 
真正的愛情是可向全世界宣布『我談戀愛了』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