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開始沒有原因,離開的時候也不該問為什麼!
 就算找到一百個相愛的理由,也抵不過分手時的一個為什麼!愛情裡,我們總愛問為什麼?
你為什麼愛我?你為什麼不愛我?
男人在相愛時被問到:你為什麼愛我?這時,大部分的男人會開始想一堆理由,
可是女人往往都不會滿意,很可愛吧?愛就是愛,哪來那麼多的為什麼!
如果換成男人問女人,絕大部分得到的答案應該是:我也不知道耶!
一句話抵過千萬個理由。 而分手時,很少會直接問對方:你為什麼不愛我?
反而會問盡周遭身邊的親朋好友:為什麼他不愛我?別問分手的理由,
因為答案總是令人傷心難堪,因為答案不用誰來回答你,你的心裡早就知道,
只是寧願假裝自己不懂! 當兩個人緣分盡了的時候,就算你緊握著手不放,
他也不會用緊握的手回應你;該放手的時候,就讓愛離去吧!
有的時候我們都在想:存在著許多的為什麼?結果苦了自己,結果就是放不下,
有的時候我們就是無法放過自己,讓自己好過些。
先懂得疼愛自己,別人才會更珍惜你!
往往我們都會發現,我們愛自己勝過愛別人
我們會要求對方按照自己的方式來愛,一旦對方沒有做到、或是犯了一點錯,
就好像表示對方根本不愛、或是不夠在乎,我們都是自私而短淺的!
愛裡沒有一定的平衡點。
不要再苦苦追尋著分手的理由,因為永遠只有一個答案:不愛了
 
給  我親愛的朋友  有時候輕輕放手也是一種重獲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