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我家花輪王子,
新的工作環境與生活需要你去適應外,
還天天不能準時下班。(不知道紅利有沒有和上班時間成正比?)
幫不上你任何的忙,只能默默的在旁邊支持你,替你加油。
你對我說,這樣對你就是最大的鼓勵了,
真是最好的甜言蜜語。
 
台南生活的機能不比台北差,
只不過自你畢業到現在,對於台南你還是要重新去熟悉去認識。
非常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會把你對我的付出放在心裡並同等的對待你。
要加油喔~
不論是新的工作或是我們之間,
就讓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努力唄~
 
PS.別忘了你對我的承諾喔拒絕應酬煙這菸害名詞!我是小氣鬼所以千萬別被我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