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姊妹們,
出發瑞里前因己見不同出現的爭端,
很高興在決定成行後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微笑
雖然我暈車,但是回程大家一起嗑暈車藥的感覺,
真的很好笑,在這裡我要謝謝體貼的水果老闆幫我買暈車藥上山來。
 
每逢我們一同出去旅遊,出發前總是搞不定人數,橋不定行程;
不過也因為如此,成行後的我們才會每次都有不同的體驗。
因家裡有事無法去的りんご和翁小姐(りんご是仙姑的新暱稱),
我們除了替你們感到不捨與難過,卻無法幫上你們任何忙,
不過請你們相信,不管怎樣難過,我們一定會陪你們一起渡過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昨天因為天使的一時感性,害我們本來ㄍ一ㄥ住的眼淚也落下,
還好咖啡廳內沒人看到,要不一定認為我們是怎麼了@@
看著翁身上背著的壓力,感到不捨與難過,卻也無能為力,
唯有希望和我們在一起時可以給你歡樂的氣氛,
來減緩一些你的壓力。
 
りんご小姐,雖然暫時我們不能與你聯絡,
但是我們還是很關心你,悲傷之餘要好好保重你的身體。
 
我們不僅歡笑要分享,悲傷難過也會一同擁抱,
這樣我們才是親親愛愛的姊妹不是嗎!!紅心

 
今天是我家花輪王子生日,祝福他生日快樂唄生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