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躺在床上各自看著自己的書籍,什麼話也沒說,

我問,現在我們都還沒有結婚,就偶爾會出現什麼話也沒說

就各自做著自己事情的時間,

那麼,如果哪天結婚了以後怎麼辦?

 

你回答我說,是我把結婚想的太過可怕和複雜。

你說:所謂的婚姻,很簡單。

就是找到一個人,可以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

一起做很多事都有話講。

如果沒有話講,你也不會覺得很無聊。

如果能夠找到這樣的人,你算是找到幸福了

 

而你,此刻就有這樣幸福的感覺!

 

我笑了笑,什麼也沒說

因為目前的我決不能因為你任何的話而婚頭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