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曾經說過,不要因為長輩的壓力而結婚

當我結婚時一定是因為想結婚而結婚

只不過,要開始準備婚事的我

開始有些茫然,我是因為真的想結婚而結婚嗎??

Fish告訴我說,我是因為愛而結婚

這樣是多麼的幸福害羞

 

準備婚事的瑣碎事很多,一個意見不合就很容易有爭執,

合日子、拍婚紗、選喜餅….很多很多的瑣碎事,

除了考慮自己還要顧慮到大人們的禁忌,

雖然日子還沒敲定,但像是得了婚前恐慌症一樣,

開始覺得,答應要結婚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

 

談戀愛很美好,對於未來總會多分想像,

因為對未來有共識  開家你喜歡的店,

所以現在著手早餐店的事以奠定日後基礎,

柴米油鹽醬醋茶,

沒有多分準備怎能有美好的未來呢?

雖然每天很累,趕著去早餐店實習趕著上班,

每天每天睡不飽,睡到自然醒再也不是我能奢求的事了,

不過,因為要一起打拼,

我會努力克服我那千金小姐命的(其實還是覺得自己好可憐不甘啜泣)。

 

我親愛的姊妹們,我是很想趁著結婚前好好跟你們度假去,

只不過可不可以選近一點的地方呢

我又不是宋七力傷心沒有分身可以跟你去梨山露營啦!

 

突法奇想的我

每天睡不飽我應該可以瘦的快一點吧??!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