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形容每天在早餐店都像在打戰一樣不甘啜泣

更深深覺得我不是個做生意的料

每天手忙腳亂就覺得自己笨手笨腳

雖然安慰自己一開始總會慌亂

但是還是很怕自己無法適應那樣生活傷心

 

這兩天在考慮要如何在工作與早餐店之間尋找一個平衡點

一開始希望保有自己的時間選擇我想要的工作

但如果兩頭燒,身體也不見的吃的消

何況是我這破身體病厭厭

工作無法讓我選擇彈性的上班時間,

所以等一切上了軌道

我得要好好的想想,要不生活品質真的一點也沒

還沒結婚,我和我家的花輪王子已經要變成老頭子了

早睡又早起

不過再怎麼累也要撐到年終領完把我的婚假休完

不然不就枉費我這些年來的努力了吐舌頭

 

我的好姊妹有人要去去實現梨山之旅了

很替她們高興呢

雖然我們的露營終究沒能成行

沒能同行的我們就看著你們寫下青春的紀錄嚕^^

 

給自己一個笑臉^_______________^

希望我可以每天在忙碌中求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