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自己上場的這天

新手上陣所以比別人早起了一小時

很緊張

還好假日的人潮比較不集中

所以雖然亂,但至少客人多能等待

抱怨聲就沒了那多

我想一天天進步應該會快一些微笑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也可以像淑靜那樣的俐落轉動眼珠

 

工作中多少因為急與忙就會多了煩躁

胃也開始泛疼

也開始了解為何忙碌時口氣不佳不是沒有道理的

由衷的希望工作中的小情緒

大家都能互相體諒

我想一定可以的!因為我們親愛的家人們!

總之謝謝大家這兩天的幫忙嚕^^

 

我愛大家,希望大家也能體諒我的壞脾氣開懷大笑

 

Ps. 今天是淑玫表姊大喜之日,祝福她們夫妻倆永裕愛河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