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自己也踏上了三字頭的年齡。

滿三十歲的那年,完成了我的夢想找到了我人生的伴侶,

很高興的宣布未來的日子裡有人陪我,

不論歡喜、悲傷;

身邊有了另一個人陪我共渡。

過了一年,我滿三十一了,

在今年,我的肚子裡孕育了另一個生命,

而未來我和我家葉先生的人生也會隨著她起舞。

 

懷孕的過程裡,每個人面臨的身體狀況都不一樣,

而我,卻不是很輕鬆的渡過每一天,

很高興身邊的家人、朋友能體諒也能幫忙,

更感謝我那辛苦的葉先生,

嘴巴很壞卻很體貼的縱容我這嘴刁的老婆。

醒來,聞到飯香,

那是我老公正準備著餐點。

很幸福的感受,

每一口都是他滿滿的愛紅唇

 

也許未來永遠無法預測,

 很珍惜此刻所擁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