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情人節你怎麼都沒有什麼表示?

沒有鮮花?沒有巧克力?也沒有禮物?

我家葉先生說:我早就給了你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就是我們的妹妹~

唉!真是一點也不浪漫的大木頭傷心!!!

不過也好啦,平時的體貼勝過於只有情人節當天的表現

所以就勉強接受我們三人的情人節禮物嚕。

 

自從有了妹妹以後,我們的生活也開始有了一點點的不同,

想買的東西會考慮很久,

考慮到最後如果不是太需要,就會省下來,

就像你想買的重機一樣,現在錢還是存在銀行裡,,

妹妹的東西已經變成了你最優先的選擇,

所以阿~我這個曾經的敗家女

也開始懂得不再亂買東西,想要為了我們的將來努力的多存點錢。

 

最近夜裡的輾轉難眠睡不著,翻來覆去還是腰酸背痛,

怕吵到你的好眠,所以開始分房睡,

偶爾你還是耍賴跑下來跟我睡,然後老是三天兩頭嚷嚷著:

「妳愛我?還是比較愛妹妹?」

我當然是愛妹妹阿!因為那是我們倆愛的結晶~

不愛你怎麼會有妹妹呢?

真是笨蛋一個,還跟我們家女兒吃飛醋咧吐舌頭!!

現在是你跟她吃醋,我想到了她出生,該變成了我吃醋吧!?

看著你現在和我肚皮裡的小妞對話,

我已經可以想像我們的未來。

一定幸福又美滿紅心

 

情人節有情人都去哪玩呢?我那些熱戀中的姊妹們,希望大家有個美麗的情人節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 小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